桃之夭夭

遇到你真好(9)

林穆尴尬的看了舒静道:“家里一直不知道我恋爱的事情,我想找个合适的机会引荐下,所以你懂的”

舒静笑了,不像是平常那种甜甜的笑,她戏虐的看着林穆:“说,你是不是还没有自己恋爱权利,还需要得到家里的特批,我高中同学谭胜就是这样,谈个恋爱遮遮掩掩的,生怕家里知道”

林穆被舒静猜到,心里暗叫苦,这丫头平常看起来大大咧咧的,怎么到这种事情就这么精,他嘴上却不松口道“哪有,你想什么呢,当我是你呢,这种事情还要家里批准”随着轻轻的敲了舒静的额头,我说:“你脑子里面天天装着什么呢”

“说话说不过就动手,我说你这人也太专制了”她笑着抓住林穆即将要敲下的手,“额头都被你敲红了”

“真的,我看看”他俯下身,看着那张白静、甜甜的脸,亲亲的吻了她的额头,蜻蜓点水般,然后拉着她一路飞奔:“来,我带你去过地方”

蚌院的后面有一块地,常年在开荒阶段,地方很大,舒静一直都知道,但那边人烟稀少,自己压根就没来过。

林穆牵着舒静的手,一路飞奔,他的手很粗糙,尤其冬天的时候,上面有很多小小的口子,可她就是很喜欢这双手,很有劲,很踏实。即将要迈入荒地,舒静有点慌张:“林穆,晚上不安全,咱们白天再来吧”

林穆道:“就在前面了,带你去看好东西”

林穆带着舒静跨过一条小小的河流。映入眼帘的是一眼看不到头的菊花,红的、黄的、绿的应有尽有,在洁白的路灯的照耀下,好看极了。

“我们学校的地方,你怎么会知道呀,你好厉害呀”

“你最后一天考试的时候,我记错时间了,我以为是2点多考试,来早了逛了逛,发现了这儿还真美”

“说起来很奇怪,我们学校但凡是有花有树的地方下面都站着一堆的情侣,害的我天鹅湖都不敢去了,回回去都有人在那亲亲,这个地方人咋那么少”

她怕林穆不相信,颠起脚尖,“像这样”,她轻轻的覆上了他嘴唇,软软的,棉棉的。

亲完后,一脸怀笑的看着林穆。

   “舒静你自找的”

林穆的吻来的急切而热烈

她的右脑被托住,一双有力的大手环住了她的腰,她挣扎,发现动弹不得。温热炽热的唇紧紧压迫着,辗转厮磨寻找入口

她小脸微红,呼吸急促。

良久,唇分

一股清甜的味道涌入,他的唇舌柔韧而极具占有欲。她的舌被上下来回搅动,初入的甜蜜代替的只有腮帮子疼,她想喊停,可唇间的人堵住了自己嘴,她挣扎,扭动,使得他更加用力的{口 勿}着她,直到他在她的脖间种下了痕迹,他才开始慢慢停下。

他搂着她呼吸急促道:“我爱你,咱俩要一直这样多好”

这是第一次林穆说爱她。

舒静几乎欣喜若狂,他一直不确定林穆对自己是爱,还是习惯。

认识林穆是在联谊晚会说,蚌大的联谊晚会远近闻名,话说有各种各样的美女帅哥,而且都是高学历。

可惜就是一票难求,老黄发动了各种人脉关系最终弄到了一张票,可就一张,她俩犯愁了,一张怎么办。

舒静和老黄两人当仁不让,最终两人说看看能否混进去。

老黄道:“票是我弄得,你自己想想办法进去,不就可以了”

舒静道:“你丫不地道,要进去一起进去,要不然都别进了”

“凭什么,我的票,我还不能进了”

“要不然这样,她们这个晚会不是每年都举行嘛,你先让我进去看看,明年你再给自己弄一张嘛”

“咋不把你自己放后面,说得轻松”

“你自己说得,我是你妹妹,有你的就有我的,黄姝”舒静咬牙切齿,直呼其全名

“舒静,我也告诉你,我进不来你也别进”

两人说完又笑了,笑自己的厚颜无耻,以前是为了争吃饭、争上课、争逃课,但为了看帅哥还是第一次,而且两人自诩对帅哥无感,从不看颜值的。

舒静的宿舍是8个人,刚军训那会,是一起吃饭一起上课,后面逐渐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团体。

她成了落单的那位,当然同样落单的还有老黄。老黄性格耿直,大大咧咧,宿舍以南方为主,所以自然就落单。

“恭喜你”

“同喜”

两个酒杯相碰,老黄说:“谢谢你,以后咱俩也是一个小团体了”

舒静:“未来4年多多关照”

“你丫的,最后一年不能算的,最后一年不在学校”

“不在学校就不能关照嘛”

“你刚说得不是在学校嘛”

“我说得是未来,未来,听见没”

哈哈哈哈哈,饭馆内的笑声一直都不断,老板娘探了好几次头,确定了,确实只有两位女生。

联谊晚会的主持人,恐怕自己都没想到,撮合了一个最不可能的人—林穆

 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