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之夭夭

遇到你真好(5)

舒静又一次沉默了,在林穆的注目下,她缓缓的走向床边,按照老黄教他的。他的进入缓慢而温柔。

“吃好了吗 咱们去查查四级”

舒静想自己大概是脑袋抽了,好好的午觉不香吗偏跑这来“完蛋了,要让哥知道四级的分数”她摸了摸自己的屁股,开始感觉隐隐作疼。腿不停使唤的发软。她颤颤巍巍的站起,然后握起那结实、有力而温暖的手,林穆的手白皙且骨节分明,每次舒静牵着都不舍得撒开。

但这双手,施暴起来也从不手软。

   一路上,舒静是能多拖延,就多拖延。

“哥你看这花都开了,是不是很香呀,我去摘几朵”

“你上周来不就开了吗......”

“上周没开这么多”在舒静的魔手快要掐断洁白的根茎时,

“啪”

林穆及时制止了舒静的动作,“你在你们学校也这样胡摘吗”那一簇簇的白菊就这样在林穆的注目下救回了一命。

“当然不是”舒静原来也没多想摘,只不过能多拖延,就多拖延。

  一脚踏进宿舍门的舒静脑袋一动,灵光一闪,像是想到什么开心的事情,脸上的笑容快要溢出来了,她的脚瞬间抽出道“哥,刚你室友让带的午餐,咱是不是忘了,我去拿”

  林穆几乎是一瞬间,扣住了即将要逃跑的舒静,他轻轻的一抬手,拎起了她,再一用力。

舒静就这么安全进了宿舍。如果吃饭咳嗽、故意摘花是偶然的话,那这拿饭就是刻意的。

  林穆打开了电脑,进入了网站。

  输入了账号

  这密码尝试了几次,都提示错误。舒静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,表示自己真的忘记了。

 “再想想”

“哥,你知道的,我银行卡的密码都不怎么记得,要不然这次就算了”

舒静银行卡被吞过不少回,后面还是自己跟她说,如果真的记不住的话,那所有的卡都换成一个密码,弄个容易记住的。

 “哥,我要是把密码都弄成你的生日,肯定不会忘了”

他的生日

林穆迅速的输入,系统提示正确。

舒静真的密码设置成自己的生日。他一直以为丫头就说说而已。他喜欢舒静,纯真,懵懂。

就像现在明明怕挨揍,还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己。

舒静甚至都没看清,林穆输入的是什么,密码就解开了。她欣赏、崇拜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。

 然后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,开始忧郁。

  林穆看着她,她的这个样子,怎么可能像是不知道自己的成绩呢。

  就算是林穆做足了打算,可面前的310分,让自己无法消化。310分,随便拉个高二的学生来,估计也比这多,合着这丫头一直在吃老本。

  舒静的余光撇向林穆的脸,有棱有角,俊美异常。但此刻跟冰茬一般。

  此时此刻记忆犹新

  计算机那会也是她坐着,林穆站着。

这熟悉的环境,还有那把戒尺,令她不安起来。她摸了摸自己的屁股,好似鼓起勇气一般。

“哥,那个.....”咳咳,林穆接了杯水,终于听完了整段话。

“快期末了,真的不能打”

   林穆的一口老血都快喷出口了,道“你还知道,考成这样要挨打呀”,见她不答,又道“我的祖宗呀,这个跟那个计算机一样,考不过,毕业证和学位证都没有”

   “接下来,怎么做”

“那个我一定好好学,有空就去自习”

直到林穆再次拿起了戒尺,她安静了闭上嘴巴,直觉告诉她,今天要能少说话,就少说话。

“你留着这些话,唬鬼去吧,说点有用的来听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2)